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心理測驗 [ 感情 女生 ] 從穿鞋品味窺探他的本質

目前在英國女性中流傳著一種新的擇偶方法,她們在一分鐘之內就可以確定眼前的這個男人是不是自己夢中的白馬王子,而這一切都是通過看男人腳上穿的鞋子來確定的。對此,著名的肢體語言專家福利克-埃弗雷特根據穿鞋的習慣將男人分為5種
看看你周圍的男性,他們喜歡什麼款式的鞋子呢
A.隨便穿鞋B.節儉穿鞋C.愛穿休閒鞋D.重複購買固定式樣鞋子E.愛穿正統黑皮鞋










A.隨便穿鞋(不拘小節,眼高手低)不在乎自己穿什麼鞋子,亂穿一通。有的時候鞋子與衣服一點兒也不相配,哪怕是鞋子早已破損、式樣過時,他也無所謂。甚至不穿襪子、襪子已破損、穿錯,他都可以忍受。在個性上,他是個不拘小節的男人,常常眼高手低。私生活沒什麼條理,又喜歡做白日夢,相信總有一天自己可以一步登天,容易過著自欺欺人的生活。你若是愛上了他,會發現他的感情世界紛亂複雜,常常是忘記不了舊愛,又拒絕不了新歡。三角戀、四角戀糾纏一起,而當一切紛爭引爆時,他會選擇「逃開」。
B.節儉穿鞋(保守)買一雙鞋子之後,他就非常珍惜它,希望鞋子能穿久一點,可以節省一筆置裝預算。而他鞋櫃中的鞋子,「鞋齡」都很長。在個性上,他是屬於拘謹、放不開的保守型男人。在為人處事上,不夠圓滑,常常會得罪人而不自知;在人際關係上,周旋的格局較小;在專業領域中,他會因默默努力,而有成功機會。因此,你若是愛上了他,小心!他可是一位「內心熱情」的男子。第一次約會時,心中就對你有著無限的遐想,希望能早日和你變成情人,能一拍即合,親密無間。但他那拘謹、保守的個性,又壓抑著他內心,不敢向你表白。所以你不妨主動一些,多製造機會讓他可以表白。
C.愛穿休閒鞋(重品位)注重休閒生活和生活品位的男人。對於鞋子要求很高,不但要舒適,而且更注重鞋子的款式,還要搭配合適的服裝。在個性上,他喜歡掌握主動權,主觀意識強,對自己的要求很嚴格,對異性的要求更是挑剔。在生活上,是個有規律的計劃者。和他約會時,你可以感覺到他是個十分體貼的好情人,態度溫和有禮,言談風趣幽默,他也是個十分瞭解自己喜歡什麼樣女孩的人。所以和他約會時,即使你不合他的理想,他也會很親切,別以為他對你有好感,他只是有紳士風度而已。(搜狐星座社區)
D.重複購買固定式樣鞋子(懷舊)很念舊的男人。對於自己習慣的人、事、物,總有一份深深的依戀,就算他的情人無理取鬧、任性、孩子氣,他也會以一種包容的心態去待她,直到她漸漸成熟明理。他的老朋友很多,對朋友十分講義氣,他會為朋友出頭且適時伸出援助之手,讓老朋友覺得他是個值得信賴的靠山。因此,你若是愛上了他,不妨多傾聽他的煩惱,多體貼他的生活細節,彼此的情感要以穩定成長的方式進行。
E.愛穿正統黑皮鞋(大男子主義)習慣穿正統黑皮鞋,並且把鞋子擦得亮亮光光,絕對不能忍受自己穿雙髒鞋子或舊鞋子出門。這種類型的男人,若是連休假或約會都習慣穿他那正統的黑皮鞋,你可要有心理準備,他肯定有不折不扣的大男人主義傾向,而且對母親的意見十分看重。你若是愛上他,可別有想左右他的想法,他有一套屬於自己的待人處事原則,絕對不會因為你而修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